轻易贷四周年,集卡赢新款iPhone XS Max,请下载轻易贷最新版APP参与活动,奖品有限,马上参与~

404错误

轻易贷

对不起,您访问的页面不存在...

提示:您可能输错了网址或该网页已删除或移动,系统将在5秒后返回上级页面

返回上一页 网站首页

返回列表

关于授权开通自动复投的公告

2019-12-03 14:06:26

尊敬的轻易贷用户:

您好!根据国家最新出台的《关于网络借贷信息中介机构转型为小额贷款公司试点的指导意见》(83号文),允许符合条件的网贷平台转型成小贷公司并对出借人承担兜底责任,轻易贷符合转型全部条件,目前正在积极申请转型。
在此期间,为了确保您的资金安全,建议您授权开通自动复投功能。自动复投期间您的投资收益正常计算,一旦在轻易贷恢复正常提现时,由平台统一提前解除本授权。您可以登录轻易贷APP或官网,根据弹窗提示授权开通自动复投。

我们有信心也有能力确保您的利益,对您的支持由衷感谢!

如有疑问,请拨打客服电话4001008899反馈,客服服务时间8:00-20:00。

轻易贷运营团队
2019年12月3日